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叶子凋零 聆风将被全新纯电动SUV取代

2021年10月19日 14:1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欧洲区总裁Guillaume Cartier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定位为纯电动两厢掀背轿车的聆风(Leaf)将会被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所取代,全新车型将在日产投资10亿英镑(约合88.4亿元人民币)的英国桑德兰工厂实现量产。

据了解,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跨界SUV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的CMF-EV平台研发而来。CMF-EV平台是该联盟全新一代纯电动车的基础架构,提供前置单电机的前轮驱动布局,同时还可容纳多台电机以提高车辆性能,并实现电动四轮驱动功能。

这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也将成为日产未来五款核心电动化SUV车型之一,即:Juke、逍客、奇骏、Ariya以及将取代聆风的这台全新跨界SUV。

Guillaume Cartier在采访中还透露,日产计划通过整合联盟资源完善其产品线,近期的规划将会是推出一款尺寸与Micra相仿的纯电动小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