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新车价到,长安欧尚X7PLUS上市

2021年10月19日 14:13:0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现在流行一种观点,15万元以内看自主。的确是这样,这个价格区间内,自主品牌从配置和性价比方面肯定要比合资车更实惠。如果再往下探,几乎就是自主的阵地。

近日,长安欧尚X7PLUS正式上市,新车有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9款,6种车身配色,官方指导价7.99万-13.39万元。我们将从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这款新车。

颜值

10万元,首先不能看上去廉价,这是面子问题。相比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7PLUS进行了部分外饰件的点缀。比如点阵格栅,它与分体式LED大灯连在一起,19英寸轮圈,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

尺寸方面,4730毫米/1870毫米/1720毫米,轴距2786毫米,行李厢容积是650L-1407L,从数据上看,这台车在同价下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装载空间都可排在前列水平。

内装

根据配置不同,仪表有3.5英寸、7英寸和10.25英寸3种,中控屏有7英寸、10.25英寸以及12.3英寸3种。高配车型配备了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据悉具备了0.5秒语音识别,1秒人脸识别,1秒导航回家的反应速度。

该车搭载了6毫米波雷达实现动态循迹路线+厘米级障碍物距离显示,还有独创的车机云眼后视仪功能,目的是消除车身盲区,其最新的第四代德国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的ACC驾驶系统,也可实现盲区检测、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功能。

动力

全系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有6速手动。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8马力和17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和26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