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多配1.5T+双独悬,凯翼轩度将是下一个国民家轿?

2021年10月19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要想10万以内买一台紧凑型家轿,相信吉利帝豪、长安逸动PLUS等国产车型是大家绕不开的选项,如果您认为它们的质价比还不够高,那不妨看看刚上市的凯翼轩度,售价6.78-9.39万元。作为一款针对年轻化家庭的轿车,凯翼轩度背后有着奇瑞强大的技术储备支撑,全系搭载鲲鹏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独悬,同时在设计方面也由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亲自操刀,并搭载智能化座舱,而且2700mm的轴距也超过了朗逸,因此在整体呈现上,轩度还是颇具吸引力的。接下来,我们就具体来看看凯翼轩度的产品实力到底如何。

首先从外观来看,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运用“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将硬派型格和都市风度完美融合,打造出新潮、运动的车身美感,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主流审美。前脸分层式的进气格栅以及两侧“L”形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可谓十分超前,而类似于宝马M.POWER的三色涂装,搭配犀利的导风槽造型,运动气息十分浓厚。平直上扬的双腰线设计使车身整体呈俯冲姿态,配合银黑双色大尺寸轮毂,进一步营造运动气质。尾部扁平的尾灯颇有高级感,并经过熏黑处理,与“小鸭尾”和排气尾喉相互衬托,无疑又体现出运动范儿。

进入车内,轩度的内饰有着同价位车型少有的质感,包括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设计、带缝线处理的软性材质包裹、碳纤维纹理饰板以及镀铬饰条等等,营造出一种高级感的氛围。而平底式三幅方向盘、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以及细节红色点缀,又与外观的运动气息相呼应,不过,最让人惊喜的其实是它车内的空间和配置丰富程度,甚至出现了越级的表现。其中,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智能车联网系统,不仅支持在线音乐/导航、智能语音控制、CarPlay手机互联,而且还可实现手机寻车、空调远程开启/关闭、车门远程解锁等诸多功能。

另外,诸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锁车自动折叠等舒适安全配置均没有缺席。而在乘坐空间方面,凯翼轩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朗逸的轴距更出色,这也是它拥有更宽敞后排腿部空间的保证,并且后排还配备了中央头枕、出风口、USB接口等实用配置,同价位优势明显。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实用空间。

最后动力操控也是凯翼轩度的一大亮点,其全系搭载了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动力满足家用不在话下,而匹配5挡手动或可模拟9速CVT变速箱也能较好地兼顾到传动效率、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100km。另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乘坐体验都要比同价位多数非独立悬架的车型要舒适不少,堪称业界良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免去年轻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轩度还提供整车终身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政策,可谓十分厚道有诚意。

综合来看,作为自主阵营中的“新人”,凯翼轩度选择用诚意打动消费者。在6.78-9.39万元的亲民售价下,通过在线的内外设计颜值、均衡实用的功能配置、越级的空间舒适、良心的三大件以及终身免费保养和终身整车质保的贴心政策,不仅满足了追求个性运动的年轻消费者,又能满足追求空间舒适的家庭用户,宛如市场中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终结年轻人的“决策犹豫”。所以,如果要想10万以内买一台紧凑型家轿,凯翼轩度无疑是更好的选择。那么对于凯翼轩度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