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8万-9.39万元,凯翼轩度上市,会动了谁的奶酪?

2021年10月19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虽然说今年的汽车市场受到了芯片短缺的影响,导致不少热销车型在市场表现方面有些波动,但这并不影响车企在市场中的产品布局。10月18日晚,国内汽车市场迎来了又一国产A级轿车的上市,这款车就是凯翼汽车旗下的轩度,售价区间为6.78万-9.39万元,搭载1.5T动力组合。

作为一款全新的家用型轿车,凯翼轩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凯翼汽车旗下在售的其他车型有着明显的设计区分,前格栅采用了分层设计,点阵式且狭长的前脸格栅边框呈菱形状向两边延伸,大尺寸进气口与“L”状日行灯相呼应,也让该车的整个前来具有了清晰可见的审美感和层次感。

与前脸遥相呼应的是凯翼轩度的后尾设计,该车的后尾灯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并向车身两侧延伸,起到了示宽的效果,提升了行驶中的安全性。总体上来说,凯翼轩度外观设计并不算太复杂而是简约为主,让人看起来比较清爽,车身线条流畅且优美。

内饰方面,凯翼轩度采用了双色设计,以黑红和黑灰为主,看起来比较时尚,但是,总感觉中控台给人一些稍微有点凌乱之感。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横幅式空调出风口,包裹性较强的运动座椅和中控大屏等,在突出实用性的同时,也彰显出一定的审美感和科技感。

市场定位是A级轿车的凯翼轩度,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56马力和230N·m扭矩,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凯翼轩度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该车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等。高配车型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和电动天窗等,中控屏内置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和导航以及电话。结合着价格来说,凯翼轩度的诚意是有但或多或少有些欠缺。

凯翼轩度上市并参与市场竞争后,其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东风日产轩逸传祺影豹、艾瑞泽5PLUS、逸动PLUS、别克英朗吉利帝豪和比亚迪秦等车型,虽然说,凯翼轩度也有一定的优势存在但也并不是太突出,残酷的生存竞争中,将会对凯翼轩度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从外观设计、价格和动力等方面来看,凯翼轩度在同级别竞品中是属于中游偏上的水平,但由于凯翼汽车的市场知名度一般,再加上销售网点比较少等因素,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该车的市场表现,但并不是说凯翼轩度没有机会,相反,凯翼轩度崛起的机会是有,但难度也是相当的大。常言说:事在人为。凯翼轩度能否实现快速的崛起,真的是很考验凯翼汽车的营销人员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