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销量增加两倍!保时捷Taycan销量迎来新里程碑

2021年10月19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悉,今年前9个月中,保时捷纯电动车型Taycan的销量超越了该其标志性的内燃机跑车911。对于这款在2019年底推出的纯电动汽车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保时捷在10月15日公布了这个销量数据,在前三个季度中,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一共交付了217198辆汽车,同比增长13%。其中,Taycan和汽油车型Macan的交付量实现了明显的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Taycan的销量几乎增加了两倍。

Taycan和911推动了保时捷的整体增长,前三个季度中,保时捷一共交付了28640辆Taycan,超越了该公司标志性的911,后者交付量为27972辆,同比提升了10%。

尽管保时捷大部分销量依然来自内燃机车型,但是Taycan取得的成功为该公司的电动化提供了推动力。另外,保时捷还计划在2023年推出纯电动版本的Mac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