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广州车展,这三款豪车值得期待,林肯拿什么取代MKZ?

2021年10月19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市竞争相当激烈,一旦疏忽大意可能就会失去生存空间。今年只剩下广州车展颇具影响力,各大厂商也希望能够在大秀之上抢占声势,为年底的攻坚战奠定基础。目前,有多款新车宣布将亮相此次盛会,我们从中摘选出三款豪车,提前看看它们魅力怎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对广州车展高度重视,此次共计将推出燃油版、混动版与插电混动三种版本车型,并且颇受瞩目的FSPORT也不会缺席,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作为二线豪华领域佼佼者,雷克萨斯在品质上一直深受市场肯定,占有率也十分可观。新车将在外形方面主要延续家族式思路,纺锤式中网当然不会取消,辨识度得以保证。其对大灯组灯腔布局进行重新调整,LED光源在夜间点亮之后照射效果更加惊艳。其在车侧还加入双腰线架构,不仅提升层次感,同时也流露出运动气息。尾部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别致,在开启时警示效果不必担心。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增加20mm,轴距则加长30mm,内部空间更为宽裕,加上出色利用率,可以满足家用需求。其在内饰设计上坚持简洁思路,去除众多花哨修饰,以TAZUNA缰绳概念座舱提供舒适驾乘感受。新车对于安全属性格外重视,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美名在外,可以实现智能车道循迹、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等功能,为你安全行车创造条件。此外遥控泊车辅助和360度远程监视很是实用,很多功能都集结在APP之中。虽然动力信息没有公布,但考虑其拥有多种版本,预计输出上不会匮乏。燃油经济性也将是该车抢占市场关键所在,其混动技术一直处于同级前列,雷克萨斯对此一向充满信心。

奥迪Q5 e-tron

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上汽奥迪在话题度上却一直居高不下,人们都在期待其能够推出何种车型,无愧奥迪美誉。此前首款车型A7L口碑不错,赢得诸多消费者青睐,在上海车展上风头一时无二。不过管理层没有丝毫懈怠,即将在广州秀场上推出Q5 e-tron,继续抢占媒体头条版面。其实该车与此前Audi Concept Shanghai高度神似,可见其并非仓促之作。该车外形展现奥迪最新理念,不管是家族经典封闭式大嘴前脸,亦或是个性十足的双色车身,对于年轻人来说都很有诱惑力。

值得一提的是,Q5 e-tron轴距达到2965mm,长度也为4876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哪怕Q5L在其面前也要稍逊一筹。该车内饰信息还未曝光,预计上汽奥迪不会在此拉胯。其动力上将区分单电机与双电机两种版本,满足消费者不同用车需求。该车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60公里,这一点值得肯定。其动力输出较为迅猛,零百公里加速在6秒左右,能够让你感受到强劲推力。Q5 e-tron将是奥迪布局新能源大战先锋之作,估计未来还会有更多类似车型出现,帮助这个老牌车企在新时代不被对手淘汰。

林肯新款轿车

最近一段时间,林肯可谓是风头正劲。在新形势下其当机立断开启国产化战略,不管是冒险家、航海家亦或是飞行家,都在销量上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帮助林肯持续发力,在二线豪华阵营中难以忽视。不过目前林肯骄人战绩仅仅局限在SUV领域,在轿车市场却没有多少存在感。据悉其将推出新款轿车取代MKZ车型,希望能够不断扩展其版图。此次新车代号暂定为CD764,将来还是会走国产化路线,所以性价比较之同级对手会占据一些优势。从专利图来看,其在外形设计上高度还原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主打年轻运动路线。并且中网尺寸更为夸张,内部架构也相当犀利,充满工业质感。

内饰将是新车最大亮点,其将配备超长触控液晶屏,几乎将整个中控区域覆盖,仅仅保留些许物理按键,让你感受到科技魅力。该车内置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实现手势控制和语音识别等功能,日常行车充满乐趣。虽然动力信息暂时没有曝光,但预计新车对此不会拉胯。当林肯也开始玩性价比之后,其依托品牌力光环,竞争力当然不会令人失望。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其就将揭开神秘面纱,在未来正式接过MKZ的权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