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丰/广丰全新紧凑级SUV申报图曝光,逍客日子不好过了

2021年10月19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丰田在国内的紧凑级SUV和中型SUV市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RAV4荣放和汉兰达一直都是旗下的王牌产品,但是在入门紧凑级这个更细分的市场,一直没有一款强有力的产品来撑场面。

卡罗拉CROSS

之前确实推出了一款C-HR,但其造型和定位并非走量的产品。而一个合格的卖家,是不会看着一块大蛋糕而不想去分一块的,这次丰田把卡罗拉CROSS引入了国内,而且是两家丰田都有相应的产品。

卡罗拉CROSS

一汽丰田的是卡罗拉CROSS,更偏向美规版的样式;广汽丰田的叫锋兰达,更贴近日规版卡罗拉CROSS的设计。

锋兰达

日前,两款车的申报图都亮相了工信部网站。两家兄弟车型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车头,一丰的卡罗拉CROSS是单体式黑色点阵大嘴的前中网,广汽丰田的锋兰达则采用了分体式中网,下格栅与下包围融为一体。

锋兰达

同时两款车的前大灯内部构造也有所区别,总体来说,前脸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侧面与尾部的区别就不明显了,这也是正常操作。

造型不同,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也有些许差异,不过轴距都是一样的2640mm。

同时从工信部的申报图还可以看出,两款车根据配置不同,还在单/双色车身、车身饰条种类、格栅样式、天窗样式、轮毂样式、前大灯以及前/后雷达等配置上存在区别。

卡罗拉CROSS

动力方面,两款车会搭载相同的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Nm,匹配CVT变速箱。

锋兰达

与C-HR不同,卡罗拉CROSS/锋兰达是主流车型的定位,毋庸置疑,两款车肯定会卖得不错,至于能到达怎样的程度,等新车上市后我们再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