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小排量混动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

2021年10月19日 17:13: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换装更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所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混合动力系统取代,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年底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更大尺寸的网状设计相较现款车型在视觉感受上显得更加凶狠,两侧灯组也将采用上提式设计,更具辨识度。车头底部,虽然还被覆盖着大量伪装迷彩,但依旧能观察到新车将装配大尺寸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新车整体更加低矮,预计采用更加激进的悬架设定。并且,其外后视镜转移到了车门上。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卡钳或将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并采用更加运动的五辐轮圈。新车尾灯组也呼应车头采用全新样式,并配备尺寸更大、更加运动的后包围。另外,该车在保留了底部四出排气设计的同时还加入扩散器,增强车辆运动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放弃其所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这款发动机的是由2.0T四缸发动机、6.1千瓦时电池组+后置电动机组成。据官方称,这套动力组合将允许超过480kW的输出功率。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