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头尾分不清的“老头乐”,两周内订单破千,它为何受欢迎?

2021年10月19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雪铁龙也宣布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准备在英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这款就是雪铁龙Ami,但是这个消息在传出来之后,不到两个星期就已经接到将近1000份的订单,这种微型电动汽车其实在如今的法国早就已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一直到9月底才算是打入英国的市场。

这本身就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主要就适合于城市通行,最高的时速已经接近45km,单次充电就可以获得74km最大续航里程。尽管如今的雪铁龙已经表示针对这款车就会展开定制,但是目前所有的版本还是会选择左舵布局。不过雪铁龙肯定也会考虑到这一点,认为这种布局其实就更加方便于驾驶员在内侧下车。

雪铁龙对于英国伦敦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如果消费者选择购买这款车型,然后在伦敦市里面行驶,就不需要缴纳超低排放区的费用,还有拥堵的费用。另外这款小车非常的迷你,尺寸为2.4×1.4米,所以无论是多么狭窄的道路,全部都可以行驶,哪怕是狭小的停车位上,也可以轻松地停靠。

这一款车虽然无论是性能,配置,续航还是空间,都会有一定的限制,但是雪铁龙在宣布此款车型会进入到英国销售时,就已经有将近1.2万人产生浓厚的兴趣,而且这个数字其实一直都在上升,从原先的1.2万人开始提升到1.4万人,所以以后销售量也会得到保证。

根据相应的消息可以得知,在9月22日已经宣布这款车型会进入到英国,并且在9月27日时开始执行预定之后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内,所接到的新车订单就已经达到1000多份,截至10月1日这个品牌所接收到的订单已经达到1130份,而每位顾客仅仅只需要支付250英镑,当然也可以退定金。

只是目前雪铁龙也并没有对外宣布,这款车型在英国的市场上正式售价之外,这款车型主要就是通过一种货运的形式,起售的价格大约是人民币5.21万元,但是因为英国和法国之间的税收政策有一定的区别,所以显然是没有办法放在一起对比的,对此雪铁龙也表示希望在合适的时间会给大家宣布价格,第1批输送到英国的车,估计在2022年的春季就可以抵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