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环保的极致平衡!当顶级超跑也用上新能源,只会更狂暴

2021年10月19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如今的车型市场上,其实早就已经出现各种不一样的车型,迈凯伦Artura和法拉利296 GTB这两款车型刚刚上市,但是却已经成为核心的代表,简直就是超级跑车,也让大家逐渐找到平衡,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1700匹,破百仅仅只需要1.9秒,所以这4款定位于新能源的跑车肯定要了解一下。

法拉利296 GTB

这款车是在2021年10月11日上市,虽然价格不再高不可攀,但是在动力这一方面还是有很多亮点的。这也是时隔半个世纪之后又一次使用V6发动机的法拉利,在目前销售的车型中,这款法拉利296 GTB的升功率接近221马力,这也是在当前量产车中的佼佼者。

除了发动机会拥有着超群的性能之外,也同样会拥有着很出色的成绩,完全不会比一些大排量的大佬差,所以这就是一款值得的选择。

迈凯伦 Artura

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是在2021年的10月9日。从性能方面来看,拥有680马力,零百加速仅仅只需要3秒。值得一提的就是在采用新能源技术之后,也会拥有这对于轻量化的一种追求,整款车的质量仅仅只有1498kg。

这款车在增加电池还有电机的同时,到底是怎么样控制车重的呢?首先全新的电机重量只有15.4kg,这就能够减轻一半的体重,另外电机全部都集成在双离合变速箱内,这就是一种P2.5的架构。

科尼赛克 Gemera

这款车型是在2020年的11月30日上市,其实这一款车型破百只需要1.9秒,也确实让人会觉得眼前一亮。从动力的组合上面来看2.0T加上三台电机的驱动,所以就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动力,拥有1700马力,扭矩可以达到3500Nm,这简直是性能野兽。

玛莎拉蒂MC20 Folgore

这一款车型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在玛莎拉蒂旗下的这些车型,其实都会推出一些电动化的版本,也包括这一款车。燃油版的MC20装备3.0T V6发动机,会有630马力,零百加速仅仅只需要2.9秒,已经相当强悍。而MC20 Folgore这款车将会选择3电机的变局(前一后二),所以在动力参数这一方面是表现比燃油版更强出一截。

至于在电池容量还有续航这一方面,玛莎拉蒂还没有给出相应的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就是电池再加上防火墙之后就能够有效控制整车的质量布局,而且在充电速度这一方面也可以享受超级跑的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