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雷克萨斯NX新消息,有望2021广州车展上市

2021年10月19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全新雷克萨斯NX有望于今年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车身有低重心、高刚性、轻量化等优点,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基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打造的三种动力车型。

外观部分,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LED日间行车灯现已集成大灯中,纺锤式的中网格栅仍然是标志性配置,侧面部分的轮廓与在售的NX非常相似,车尾尾部车标换成了“LEXUS”英文标识与贯穿式尾灯。

新车内饰首次引入Tazuna缰绳概念座舱,14英寸中控屏幕朝驾驶者有倾斜,一键启动按键集成在屏幕的左上角,前挡风玻璃还加入了抗反射涂层与屏幕防眩光工艺。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三种动力。

其中,燃油版车型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8AT变速箱+前驱形式;混动版采用2.5L发动机+前驱形式或E-Four电子四驱系统,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实现连续可变的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分配比例范围为100:0到20:80;插电式混动版则配备2.5L发动机+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前驱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