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令人意外!BJ40竟获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

2021年10月19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众所周知,汽车保值率是消费者购车前的重要参考。因为保值率高的车型往往意味着其口碑好、质量可靠、销量高,市场认可度高,如果后期换车,那么高保值率车型的优势更为明显,可以直接帮助消费者省下一大笔钱。

那么,什么车型的保值率高呢?

近日,J.D. Power与58汽车联合发布了2021中国汽车保值率紫檀奖。其中北京越野在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排名第二,BJ40获得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第一。这样的结果稍令人意外,但细究之下,实则不难理解。

一方面,国内在近几年掀起了一股“越野热”。很多消费者都渴望走出城市去感受大自然,由此带动了一大波越野属性的车型成为热门购车之选,BJ40也是其中之一。今年1-8月,北京越野销售15641台,同比增长71%,其中BJ40累计销量13550辆,占到北京越野总销量的86.6%。参考同期国产越野车总销量仅有8.4万台,北京越野的市场份额接近19%,可见其市场地位之高。

另一方面,北京越野的产品实力本就出众。从BJ212开始,北京越野在六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拥有丰富的越野车生产经验。BJ系列民用产品继承了军车的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机械差速锁等硬核装备。据轱辘哥了解,20万以内原厂带防滚梁的国产越野车,只有BJ40,它拥有液压胀形工艺的车架、敞篷车身等独有优势,促使其成为细分市场的“保值率之王”。

轱辘哥说

随着国内越野风潮的兴起,越野车已经成为二手车市场当中的“硬通货”。北京越野深耕细分市场多年,拥有较强的用户黏性和品牌忠诚度,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都是其以高分立足市场的核心。再加上BJ40这一王牌产品,其跻身自主品牌汽车厂商、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保值率前列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