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大尺寸液晶仪表 全新捷尼赛思G90内饰谍照

2021年10月19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全新捷尼赛思G90的内饰谍照。新车将换装大尺寸组合仪表并将采用大量皮革、碳纤维和铝制等材料提升质感。据悉,新车有望2022年亮相。

新车内饰将换装大尺寸组合式液晶仪表并采用大量皮革、碳纤维和铝制材料,提升内饰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也将采用双屏组合;位于中控上半部分的大屏能够获取导航等信息并控制娱乐系统,下部的触控屏将专门用于控制空调系统。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全新设计的双辐式方向盘。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全新G90盾形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且内部造型由此前横幅式改为网状结构。此外,新车应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车头左右翼子板采用类似鲨鱼腮式的设计。

新车侧面车身尺寸十分流畅,新车轴距也将有所延长,能够提供更加充裕的后排空间。车轮部分,新车夸张的轮辋设计也给其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尾灯设计十分新颖,融合了贯穿式造型以及分体式设计,即呼应了车头也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T-GD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6kW,峰值扭矩530N·m。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80目前提供最大功率268kW,峰值扭矩700N·m的双电机车型,其续航里程可达427km。据悉,全新G90未来也有望推出该版本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