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ZEEKR 001量产车正式下线 10月23日开启交付

2021年10月20日 00:25: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9日,我们从极氪官方了解到,ZEEKR 001量产车型在宁波杭州湾极氪智慧工厂正式下线,这标志着ZEEKR 001正式开始批量化生产。与此同时,首批ZEEKR 001的交付也将于10月23日开启。

极氪智慧工厂全面导入智能化、数字化技术,以5G+工业互联网技术为载体,打造业内领先的“透明、敏捷、智能”三位一体工厂智能制造新体系,为中国“智造”提供值得借鉴的范本。以焊装车间为例,该车间拥有300多台柔性机器人,为100%全自动化。通过系统实现生产质量实时监控,保障产出合格产品,并可追溯。在生产端,基于高度自动化及智能化的基础,极氪为最大限度保障交付,更进一步提升了工厂生产效率,缩短用户提车等待时间。

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光电映射美学设计理念,以都市夜晚的霓虹光电为灵感,诠释独特的未来都市美感。车身尺寸方面,长4970mm/宽1999mm/高1560mm,轴距为3005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永磁双子电驱系统,两台高性能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68N·m。0-100km/h加速仅需3.8s,极速超过200km/h,100-0km/h制动距离为34.5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