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工厂2025年投产 丰田在美投资34亿美元从事电池生产和开发

2021年10月20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了解,丰田将拿出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8.59亿元)在美国的电池开发和生产,满足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方面的需求,美国的投资包括建设一个专门的电池厂。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丰田将与其子公司丰田通商合作,创建一家专注于电池的新公司,这包括技术方面的生产和开发,专门从事锂离子电池。新成立的公司还将负责创建和扩大本地供应链,以将这些电池投入生产。

丰田表示,该工厂将创造1750个工作岗位,但具体位置尚未揭晓,生产目标也未知,该工厂计划要求到2025年开始生产,从混合电池开始。届时,丰田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款不同程度电气化的车型,其中15款为纯电动汽车。

截至2021年,在美国市场丰田仅提供混合动力汽车,不过丰田bZ4X概念跨界车的量产版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亮相,到2025年,丰田希望在其产品组合中再增加7辆全电动 bZ 汽车。

丰田对电气化的承诺是为了实现环境、美国就业和消费者的长期可持续性,”丰田北美首席执行官说。“这项投资将有助于为美国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电动汽车,显着减少碳排放,重要的是,创造更多与未来出行相关的美国就业机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