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 将推纯电版车型/有望2022年亮相

2021年10月20日 00:3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该车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新平台将会允许同时生产内燃机和纯电版车型,按照宝马的命名规律,纯电版车型可能会被称为“i7”,竞争对手锁定奔驰S级、奥迪A8L等同级别产品。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宝马7系将拥有革新性的不同,那就是前脸部分的分体式头灯,这种几年前被Jeep自由光所使用,最近被领克现代旗下产品广泛使用的设计风格也将出现在宝马身上,同时新车可能还会拥有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

另外,最新的全新宝马7系谍照,还为我们揭示了头灯和尾灯点亮时的样子,前部的分体式头灯可能上方是LED日行灯,下方是照明灯,尾部能看到尾灯造型更加细长,通过谍照来看,推测可能没有贯穿式LED光源设计。

细节上,新车将采用与iX相同的全新样式的门把手。从侧面来看,车辆的机舱部分非常长,而车尾相对较短。车尾的设计十分简洁,预计量产车型将采用细长的灯组配合几何折线以突出立体感和科技感。此外,路试车还采用了两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除了外观设计外,通过此前的谍照,我们还首次看到了新车内饰部分的样子,中央有一块独立的巨大显示屏,并没有与仪表盘连接在一起。

按照宝马此前透露的未来设计趋势,这个部位应该是采用与iX相似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因此在这个部位,全新7系到底是开创未来的崭新设计样式,还是延续iX设计元素,还需要持续关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预计未来将会以六缸发动机作为主力,现款车型的6.6T V12发动机或将不在提供,同时48伏轻混系统大概率会作为标配出现,还将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

纯电动版车型“i7”将会采用宝马旗下最新的eDrive电驱技术,可能会搭载iX纯电SUV使用的105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也许会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后还有高性能的“M”系列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