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复古潮驾进行征名,“圆梦”目前得票最高

2021年10月20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从大狗开始,长城就在给车型起名上放飞自我了,之后自家“动物园”不断“添人进口”,如此操作之后,每一款新车基本都会自带流量,真是玩得一手好营销。

这种颇有成效的“骚操作”,肯定得一直沿用下去呀。之前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那款复古潮驾,现在也在微信公众号及App开启了征名投票活动。

官方提供了20个名称可供选择,此次投票活动于10月16日开启,将于10月21日结束。现在还有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给自己心仪的名字投上一票吧。而且票也不是白投,官方还会给参与征名活动的朋友相应的福利。

截止目前来看,“圆梦”这个名字票数最高,当然,在没有正式结束之前,一切还是未知。

与此同时,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复古潮驾,整体感觉确实非常符合官方对其“复古潮驾”的描述,造型与上世纪早年间的经典车如出一辙,亮面辐条式轮毂更是点睛之笔。车尾圆润的溜背设计以及那个隆起的“大书包”,也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复古风,看到它,确实让人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内饰则是复古与科技的结合,方向盘上那个镀铬的半圆就非常有老车的范儿,而且整体布局和一些小饰件也很复古,不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现代化元素,则是对复古潮驾中的潮字进行了呼应,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组合在一起,并没有违合感,这是让人感到欣慰的地方。

三个司机:马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