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与商务兼备 坦克500现已到店

2021年10月20日 09:2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500目前已陆续到店展出,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且具有越野和商务双重属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与9AT变速箱。

外观上,新车整体较为方正硬朗,车身多处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勾勒,充满力量感。新车中网采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条包裹,搭配方形矩阵式LED大灯,增加了前脸厚重感。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方正,微微外扩的轮眉以及车门下部内凹的门板也烘托出应有的力量感。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mm、1934mm、1905mm,轴距达到了2850mm。另外,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也增加了豪华气息。车辆尾部造型较为硬朗,宽大的尾灯以及外挂备胎呈现出硬派SUV应有的气息。在其他数据方面,坦克500的接近角29.6°、离去角24°、纵向通过角22°、最小离地高度224mm、涉水深度达800mm。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且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包裹同时还辅以木纹以及银色饰条点缀,很有豪华气息。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以及后排中央扶手7英寸显示屏也增加了车内科技感。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自动驻车、燕飞利仕音响等配置,同时还提供5座版和7座版可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长城首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在性能上,新车将搭载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并带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掉头及蠕行模式等。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