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出色,配置丰富,全系1.5T发动机,凯翼轩度6.78万起售

2021年10月20日 09:2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0月18日,凯翼旗下全新轿车——凯翼轩度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6.78-9.39万。

新车亮点:

1.全新设计,外观、内饰更精致

外观方面,虽然是艾瑞泽7的底子,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更年轻、更精致。分段式中网内部由点阵装饰,细节上有7字形灯带进行点缀,搭配鲜艳的车身配色,整个前脸看上去犀利且不失精致感。

较为平直的腰线让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配合裙部线条塑造出车身层次感,锋利的轮毂线条赋予车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

细长的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在内部红色灯带的衬托下散发出些许运动气息,灯带同样采用7字造型,与前脸相呼应。

2.配置丰富

新车配置相当丰富,除入门版车型外,新车均提供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另外像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也是从次低配开始提供,高配车型还有车联网、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3.全系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提供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