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MG GLC63曝光 没了V8还能刷纽北SUV最快圈数吗?

2021年10月20日 10:24: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最近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到了正在测试的2023款梅赛德斯AMG GLC 63伪装车,而此前已经有媒体曝光过测试车,似乎全新的高性能GLC还有着全新的变化。

虽然车身做了重度伪装,但整个前脸的设计似乎在跟随全新一代奔驰C的脚步。从车头可以看到直瀑式的中网,这也是AMG车型专属的设计。此外,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加圆润,不再有现款车型上类似喷气式飞机一样的进气口与宽大前的下扰流板,但面积巨大的进气口依然布满整个保险杠。

此外,从谍照图来看AMG GLC 63的伪装车采用了运动型悬挂,这也使得整个车身高度变得更低。有意思的是,在轮圈内可以看到不同颜色的刹车卡钳,让它看起来相当个性。不过有可能是为测试不同尺寸的刹车卡钳准备的。

据了解,新车的内饰部分可能采用独立的12.3英寸仪表盘以及可以从中控台升起的11.9英寸中控屏。动力部分和全新的C63一样,曾经的双涡轮增压4.0L V8发动机将会被混动系统所取代。

这套动力是由一台2.0L四缸发动机外加6.1kWh电池组以及一个后置电机组成。该电机能够产生149kW(201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20Nm峰值扭矩,这也使得整辆车的动力输出超过了480kW(644)马力。要知道现款车型是细分市场中唯一采用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SUV,并且创下过纽伯格林北环赛道的SUV最快圈数纪录。

编辑点评:看来在电动化时代下,就连执着于V8的AMG都得放下身段,融入混动大家庭。不过AMG的灵魂正是这台V8发动机,是“大力出奇迹”的代表之一,那么在换装直列四缸后的AMG还能创造辉煌么?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