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4马力,全时四驱,这款对标3系的韩系车推出限定版

2021年10月20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捷尼赛思自从再度入华销售以来,就为国内带来了两款旗舰级的车型,似乎想给人一种“出场即王者”的感觉,我们也能理解,作为后来者的高端品牌需要树立品牌形象,然而这样的做法在似乎收效甚微。高举高打不行,那就来高举低打吧,于是他们开始推出相对“亲民”的车型捷尼赛思G70,据介绍该车对标车型为宝马3系,此前公布预售价区间为25.58~32.88万元。

近日,现代集团又在捷尼赛思G70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Edition 1限定版车型,新车的预售价为36.18万元,全国限量88台。

相比入门版车型,捷尼赛斯G70 Edition 1限定版在价格上有了10万元的提升,加了“一台飞度”上去,这个价值体现在哪里?首先,在外观上该车能换来限定版车型专属的哑光车漆,搭配熏黑的中网格栅设计,整体为新车带来了几分神秘感和运动感,同时也与普通版形成了区别。在其他设计方面,则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惊喜并不算多。

其次,在侧面方面该车搭载了专属的熏黑轮圈设计,搭配哑光的车身有着较好的搭配。虽然,轮圈内部的Brembo红色卡钳非常抢眼,但是这在普通版车型也有所配备,所以同样不让人感到惊喜。像这样,本身并不火的车型,在特别版车型上以往比较有效的做法是让车主觉得加上去的差价能值回票价,然而这次捷尼赛思的做法,我不太理解。

而在车尾部分,依然是与普通版相似的设计,后包围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设计,配合小型的后扩散器以及仿通风孔装饰件,为尾部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再者是车内部分,该车采用了大量的红色缝线营造出了撞色效果,并大面积采用了菱形纹路设计,从而增强自身的豪华感,同时还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和支持裸眼3D功能的12.3英寸仪表盘,不过这些都是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唯独有区别的是,该车在方向盘、中央扶手箱这两个位置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以及在头枕位置印有标识,仅此而已。说实话我觉得意义不大,如果把门板这些采用了菱形纹路设计的地方也进行包裹,整体的视觉效果可能会更上一层。

造型低调也行,性能才是最能撩动车迷内心那根弦的因素,所以10万元价差,如果能换一台大排量高性能发动机也算是让天平的两端达到平衡。然而事情往往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配备弹射起步功能、运动+模式以及AWD全时四驱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说:从目前来看,以上仅有的几项变化对于一款限定版车型来说意义不大,并且差价能达到10万元,无论是设计还是专属权益都没有与普通版车型拉开实质差距,更多似乎是在卖“限量88台”这个噱头,性价比远不如普通版车型来得高。同时话说回来,作为一款号称对标3系的车型,该车普通版25万的预售价和245匹的动力,总体还是挺有看头的,相信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给3系造成压力,但是最终能否成功,还要等10月29日正式上市后交给市场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