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ybertruck又有变化?快来看看多了什么

2021年10月20日 12:2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最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实车测试图片,在图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Cybertruck测试车辆配备了一对实体外后视镜,这一造型与此前该车公布的完全光滑的外观有着明显差异。

该组图片由海外某知名特斯拉粉丝上传至社交媒体,据上传者介绍,Cybertruck测试车是在位于加州Atwater的Castle机场被发现的。在测试过程中,Cybertruck在转向时似乎还启用了后轮转向系统,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提到将为Cybertruck配备该系统。Cybertruck在官方图片以及此前的亮相中均没有配备外后视镜,因此很多人预测该车将配备电子后视镜。

联系到近日Cybertruck信息从特斯拉官网神秘消失事件,此次拍摄到的测试车辆也许印证了此前不少人的猜测:Cybertruck或许会在正式发布前再次进行修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