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1.19万-12.29万 雪佛兰2022款科鲁泽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0日 13:55: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 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透露,2022款科鲁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没有做出调整,只是针对配置做出了升级,此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9万-12.29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老款的设计,年轻化的外观更符合当下时代的潮流,细节上依然提供RS版、Redline版与普通版这三种不同的样式,而新车还会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三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尺寸全部都是16寸。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保持一致,只是针对配置做出了调整,新车将会标配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倒车影像、胎压监测、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等,相比老款来说,配置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48V轻混、1.3T三缸+48V轻混以及1.5L四缸这三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163Ps和113Ps,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230N·m和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1.3T与1.5L)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0T)。

 编辑点评

2022款科鲁泽的外观与内饰都没有调整,只是针对配置做出了升级,最明显的是方向盘与座椅都变成皮质的了,但其实也可以说并没有升级,因为新款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取消了10.89万的320T入门版,也就是科鲁泽最便宜的车也要11万出头,那么这个价格买个三缸发动机的车,我想大部分人都是不愿意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