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豪华运动轿车的新选择 捷尼赛思G70将于10月29日上市

2021年10月20日 13:59:01
分享到:

近日,捷尼赛思官方透露,旗下轿车——G70将于10月29日上市,新车定位C级车,目前是捷尼赛思品牌的入门级车型,竞争对手是凯迪拉克CT4沃尔沃S60这样的车型。

新车定位中型豪华运动轿车,在国内上市的版本是中期改款的车型,所以与最早曝光的海外官图是有区别的。外观方面,新车的外形采用捷尼赛思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式钻石样式的中网非常有气势,再搭配上两侧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让整个车头显得非常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锐利,短前悬+后长悬的设计也是运动型轿车的特点。另外,目前得到的消息,新车进入国内不会出加长版本,这样可以让车身拥有更好的比例,但后排空间会受到较大的影响。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凹凸有致,很有精致感,另外,尾灯也是分体式设计,与前大灯能形成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属于较为传统的设计,没有太多华丽的元素,都是较为常规的,物理按键在同级别里属于较多的类型,可能会让人感觉缺乏新鲜感,但操作使用上比较方便。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安全气囊、捷尼赛思互联服务、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仪表盘裸眼3D功能等,功能上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53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另外,新车带有弹射起步功功能、全时四驱与运动+模式(超级运动),驾驶乐趣方面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新晋的豪华C级车,捷尼赛思G70的外形设计很个性,内饰的功能性也非常全面,驾驶乐趣方面也让人满意,但引入国内没有加长,这点有些致命,国内用户对这方面还是很看重的,再加上捷尼赛思算是一个新品牌,品牌影响力有限,与“BBA”以及雷克萨斯是没法比的,所以只能和沃尔沃凯迪拉克等二线豪华品牌掰掰手腕,所以未来捷尼赛思G70在国内只会是一款小众车型,不会给豪华中型车市场带来什么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