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价房车新选择 日产NV300 Camper发布

2021年10月20日 14: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一直以来,房车有较高的门槛,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圆房车梦,即便是以皮卡底盘改装的房车,价格依然不是普通工薪阶层可以承受的。当然,为了给大家圆梦的机会,日前日产在2021国际房车展上,展出了一款基于MPV车型改造的房车,这将可能大大降低入门门槛。

汽车之家

这款新的房车命名为日产NV300(参数|询价) Camper,其已经在西班牙的经销商处有售,其不含税的起售价为40543欧元(约合人民币30.16万元),相比国内其它房车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算是相当实惠了。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这款日产NV300 Camper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两样,你可能会担心,一个普通MPV的空间,能否承担房车该有的空间。当然,这款车的车顶可以外升,从而拓展出了二层空间,可以用于卧室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虽然空间并不宽敞,但是可以多种行驶的布局,可以是中间放餐桌的形式,也可以是放上办公桌的组合形式,还可以在车侧放上整套厨房餐饮装备,而车外还有展开的遮阳帘,日常大家可以在车外享受阳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针对不同的车型版本,车内会有不同的布局与构造,当然,如果你想沐浴也是可以的,但是车内可能无法提供了,你只能抱着淋浴头在车外享受天然沐浴了,当然,请注意你的隐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0马力(110千瓦)(消息来源:motor.es;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