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不过缤智就降价,最高优惠1.8万,12万左右的C-HR你想买单吗?

2021年10月20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年来,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购买合资品牌小型SUV的人也越来越多。由本田XR-V和缤智双兄弟组合,月销量屡屡过万,羡煞他人。这其中,眼红的应该也包括C-HR。所以,在终端市场,小编发现C-HR不同幅度的降价。

小编调查了北京、上海、天津、广州这四个城市的4S店。这其中,要属天津的终端市场优惠最多,最高1.8万,也就说,你最低只要12.38万元,就能提车回家了。嗐,看来北方人真的很豪气,一优惠就来优惠个大的。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这优惠幅度其实很一般,才1.8万元吗。小编只想说,今时不同往日往日了,现在的大环境可不好,车企普遍没有芯片造车,有些甚至学习了雷克萨斯加价买车。再说,丰田家平常优惠就不多,C-HR能优惠1万-1.8万,其实已经很有诚意了,不知道你对这个价格心动吗?

从产品力来看,C-HR的外观就自带卖点,它的车身颜色有11种。车辆的体型虽然小,外观看上去却“奶凶奶凶的”,前保险杠的设计,让獠牙式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进气格栅又是蜂窝状的,让整体造型很有辨识度。

当然,因为车身体型偏小,整车的肌肉感又过于发达。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设计使整车比例很不协调,像一名矮小肌肉健身男,油腻感过于浓烈?你觉得呢?小编个人感觉C-HR的整体设计还是很年轻动感的。

在动力上,C-HR丰田C-HR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26千瓦。双擎车型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千瓦。

在实际驾驶中,特别是C-HR双擎还蛮好开的。车辆起步和在低速行驶时,只依靠电机驱动,所以车辆的油耗很可观。当你深踩油门,发动机会开始介入,但整个介入过程不会太突兀,加速的表现也很平顺,比起同级别其他车型,它可是前后都采用了独立悬挂,行驶品质是很赞的。

丰田的车一直给人的印象是踏实、可靠、耐用,搭载牛头标的C-HR虽然有一众优点,可对于一众工薪阶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花十五万左右买了一辆小型SUV还是太贵了。但是,贵有贵的好处吧,最简单的,以C-HR对比无论是东风日产同级别的劲客,还是更高一个级别的逍客,CH-R在动力、配置上都是碾压式的存在。

从C-HR次低配的配置对比来看,丰田日产卖得好不是没有原因的。好消息是,对于有终端优惠的C-HR来说,有了优惠性价比更高了,你会心动吗?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