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种动力6款车型 新款沃尔沃XC90售63.89万起

2021年10月20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新车共推出B5、B6、RECHARGE T8三种动力六款车型,售价63.89万至89.49万元。新款沃尔沃XC90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可供选择,整体造型偏向简约商务的风格。此外,该车还搭载同级别独有的19个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

新款沃尔沃XC90 官方建议零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B5 四驱 智行豪华版 5座 63.89万元
B5 四驱 智行豪华版 7座 65.79万元
B6 四驱 智逸豪华版 7座 69.59万元
B6 四驱 智逸运动版 7座 69.59万元
B6 四驱 智雅豪华版 7座 78.19万元
RECHARGE T8 四驱 智尊豪华版 89.49万元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采用商务优雅的简约风格,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其中,豪华版车型采用内凹造型的镀铬进气格栅;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熏黑矩阵式格栅和亮黑色外后视镜的搭配,并且该版本还加入了熏黑矩阵式格栅以及运动化的轮毂设计。

新款沃尔沃XC90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并取消传统物理按键布局,将空调控制以及娱乐功能集成在中央触控液晶显示屏上。同时,该车应用欧瑞诗水晶换挡杆,提升了车内细节之处的氛围感。另外,新车应用了北欧清洁驾驶舱,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更好的保护了驾乘人员的驾驶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B5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B6车型以电子增压取代了机械增压,采用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匹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6.7秒;RECHARGE T8车型搭载由2.0T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2.2L。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