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与TheF Charging将联手打造欧洲充电网络

2021年10月20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同意与意大利电动出行初创企业TheF Charging合作。两家公司在10月19日宣布,将联手打造欧洲充电网络,为所有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在2025年前在全欧洲超过1.5个地点和200万个停车位上建设快速充电桩。双方将在多种地点建设充电站以满足电动汽车车主的需求,这些充电站将建在城市中心、公共机构(如医院和学校)、交通枢纽(机场、火车站、港口)、休闲设施(体育和健康中心、酒店、餐馆)以及零售店等地方。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Stellantis和TheF Charging还计划建立一个提供无碳能源的充电网络。

Stellantis和TheF Charging之间的合作还将包括潜在的硬件供应商Free2Move eSolutions,该公司是Stellantis与NHOA建立的合资企业,专注于提供电动汽车产品和服务。

双方的目标是在欧洲范围内创建一个广泛的生态系统,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良好的充电体验,从而提升用户满意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