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区间7.99万-13.39万,长安欧尚X7 PLUS诠释何为国货当自强

2021年10月20日 15:40: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经常有这样一个假设,十万元左右的预算能选购到怎样的SUV?合资里不敢说,但在中国品牌里是完全可以入手一款高质价比SUV的。要知道,在国货当自强的大背景下,可供选择的中国品牌SUV不在少数,长安欧尚X7 PLUS绝对是典型的代表车型之一。

随着欧尚X7 PLUS的正式上市,其7.99万-13.39万的售价也有很足的看点,一是与同级的PLUS车型相比,结合产品力来看,其竞争力相当不错;二是还给出了诸多购车福利,这就给了消费者更多的理由去选购欧尚X7 PLUS,购车福利看下图,更多我们还是来看看产品本身。

产品力相当均衡,超值之选

关于设计部分,笔者已经说了很多次,比如其双层复式点阵格栅、分体式LED晶透大灯、贯穿式光幕尾灯等,这些设计细节都很有特点,将车身点缀得很精致。内饰也相当用心,视觉、触觉都将就得不错;而在静谧性方面,全车共有52处NVH方案,高效“静化”多种振动噪音,车内能达到37分贝呼吸级静音效果。

空间是一大亮点,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mmx1870mmx1720mm,轴距达到2786mm,带来的空间必然是相当舒适的,尤其140mm的第二排腿部空间真正实现“二郎腿”自由,650L-1407L的后备箱全面满足各类用户的使用需求,实用性颇高。

长安欧尚X7 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8核时代,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操作更加流畅顺滑、反应更快;而在智能出行方面,新车搭载的6毫米波雷达实现动态循迹路线+厘米级障碍物距离显示,加上独创的车机云眼后视仪功能,为驾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ACC驾驶系统则成为驾驶者可靠的助手。

动力系统由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在高速环道测试中,长安欧尚X7 PLUS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零百加速实测8.23s,整车动能十足。

就产品力的各个维度来看,长安欧尚X7 PLUS算得上相当均衡,结合其售价区间,整车的性价比也就显现出来了。当然,也很好的凸显了其PLUS旗舰实力。

产品力好也得会吆喝,长安欧尚数字营销体系再向上

本次长安欧尚X7PLUS全球上市活动,除了长安欧尚官方账号8大主流平台同步直播、100余家媒体大咖助阵、12家经销商网红销冠12小时不间断直播、50余位自媒体达人同步线下探店直播以外,还有长安欧尚汽车全国500家全新云鹰标4S店同步上市,传播方式应该说是相当立体了,这也反映出了长安欧尚汽车背后数字营销体系再向上。

长安欧尚汽车通过打造一体化数据体系与平台,只需要一个全平台通用的用户ID,即可全链接欧尚Style客户端、顾问端、店端、车机端“四端一体”,全网触发打通数据流、业务流、传播流无断点,实现客户、门店、品牌的价值共创共享。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车主在用车养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快速、专业地解决,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关怀,长安欧尚汽车为长安欧尚X7 PLUS车主建立专属管家服务群。该群以1+X的形态构建,即群内只有一名客户(可包含其亲属),多名服务人员(服务人员包含经销商人员和总部职能人员)。专属管家群实现客户问题发起-问题解决-问题满意-问题关闭闭环的全链路管理;基于客户的生命周期,设置了如首保、例保等关怀提醒,基于群内工作人员的服务满意度,向客户推送直评问券等。这应该说是相当人性化了。

国货当自强,欧尚汽车正在加速向上

国货当自强,自主当自信!这句话放在长安欧尚X7 PLUS是相当贴切的,订单数据即是最好的见证,从8月27日开启预售到10月15日,新车累计订单量突破15000辆;上市首日订单突破 3475辆。这些数据说明消费者对长安欧尚X7 PLUS的实力是相当认可的。

事实上,从2019年的欧尚X7到2020年的欧尚X5,再到欧尚X7 PLUS,长安欧尚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能力,不断打造高质量爆款产品。今年1-9月,长安欧尚累计销量达179301辆,同比增长65.3%,增长势头很猛,其中也酝酿着向上崛起的品牌势能,以三年时间完成从0到1的破局,长安欧尚正在茁壮成长。

写在最后

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品牌,长安欧尚至今已经成立三周年有余,品牌成立三年以来,长安欧尚坚持“以客户为主导”,不断以新车型在品牌上实现突破,这种快速发展、崛起的态势正好反馈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的价值内核。欧尚X7 PLUS作为该品牌新旗舰,其全面的实力也诠释了何为国货当自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