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陕汽德龙X6000 王师傅眼中的绿通运输好伙伴!

2021年10月20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一声梧叶一声秋,一点芭蕉一点愁。文人骚客笔下的伤春悲秋对一名绿通运输的卡车司机来说却正是好雨知时节。伴随着按轴收费的标准实施和货运行业大环境的转变,每年秋季绿通运输的运价都会回暖,要多香有多香,真可谓是我言秋日胜春朝。这不,最近来自山东潍坊的王光谦师傅就早早的入手了自己的运输利器——陕汽德龙X6000。

陕汽德龙X6000 心心念念的好车!

“我在很久之前就关注过陕汽德龙X6000了,但是它一直没有上市发布,这回总算是得偿所愿了。”当记者在对王师傅进行采访的时候,他不掩自豪的说到。

原来,在2018年的时候王师傅就在网上了解过这款陕汽德龙X6000,从车辆的性能到外观都让他念念不忘,用王师傅的话来讲,自己作为一个20多年的老司机,一辆车性能好坏,适用什么样的工作场景,自己看一遍就八九不离十,而这款陕汽德龙国六X6000正好就是他干绿通运输的神兵利器。

也就是在今年的九月,王师傅就在经销商店里如愿的购买了陕汽德龙X6000国六牵引车,一来,算是圆了自己一个念念不忘的心愿,二来,刚好趁着秋季绿通运价回暖的时候大赚一笔,对于王师傅来讲,可算是一举两得的操作!

“我能这么快就入手,有些人觉得我有些许着急,有些盲目,其实一点也不,我之前就用过陕汽重卡,是一台陕汽德龙新M3000,那款车给我的使用感受非常好,也更加坚定我选择陕汽重卡的高端重卡德龙X6000的决心。”王师傅对记者讲到,当时自己也用过陕汽德龙新M3000做绿通运输,无论是在节油方面还是在操作性上都很好,从来没有出过什么大毛病,所以自己对陕汽重卡的品牌还是非常信赖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话语权,王师傅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来接触过不少车型,就像这辆陕汽德龙X6000之前淘汰掉的那款车,自己的用车感受就没有那款陕汽德龙新M3000舒服,所以自己这次没有丝毫犹豫就选择了陕汽德龙X6000国六牵引车。“陕汽重卡在我们潍坊这里很受认可的,我身边不少朋友都在用陕汽重卡。”

王师傅向记者透漏,此次不止是自己换了陕汽德龙X6000,而是和自己一起做绿通运输的朋友都换的这款车,王师傅的朋友之前用的是陕汽德龙X3000,这次也同样没有丝毫犹豫就换了陕汽德龙X6000。

美的东西是能够得到大家共同认可的,而陕汽德龙国六X6000无疑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高效可靠 X6000实实在在的好开!

王师傅表示,虽然这辆陕汽德龙X6000入手才一个多月,但自己已经体验到了这辆车给自己所带来的诸多好处。

“这款车搭载的潍柴WP13H的560马力发动机,动力很强,运输效率也高,而且还特别省油。”

王师傅的绿通运输路线比较固定,主要是从山东到福建,一千五百多公里的路程,既要保持运输效率还要节油,鱼与熊掌二者岂能兼得?但陕汽德龙X6000着实做到了!

王师傅对记者说,绿通运输不同于别的货物运输,稍微有些耽搁都不行,但自从入手了这辆车后,自己差不多5天一趟运输往返,很是轻松。在节油方面也要比以前强,现在百公里油耗只有27升左右,单程运输比起以前能够省100多升油,按照现在柴油将近7块的价格,我往返一趟跟我之前的车相比能够省1400块钱,妥妥的省钱利器!

同时这款陕汽德龙X6000的内饰也让王师傅生出感概。“因为我是个老司机嘛,以前卡车司机的内部环境和现在这款车根本没法比,德龙X6000的空间大了许多。同时驾驶室人性化的平地板设计,也让来回走动非常方便。车辆的减震效果好,遇到颠簸路段,能很平顺地通过,坐在座椅上不会感觉到颠簸。””王师傅对记者讲道。

由于装卸货的时间不固定,王师傅常常会把车辆停在货场附近的路边,在驾驶室里休息。“德龙X6000的驾驶室密封性很棒。尽管路上来往的车辆多,但车内的噪音低,一点也不影响躺在软硬适中的宽卧铺上休息。”王师傅强调,行驶途中在车里面,连着蓝牙打电话听起来非常清晰,不用戴耳机也没什么噪音。同时陕汽德龙X6000高顶双卧的设计,还有多功能的通风加热座椅,驾驶室空间也大了,这款车我是真心很满意”。

秋高气爽,风景宜人,美的不单是王师傅的心情,还有陕汽德龙X6000。从曾经的陕汽德龙新M3000到朋友的陕汽德龙X3000,二人又共同选择了陕汽德龙X6000,一脉相承的品质赢得的是用户不变的信赖。陕汽德龙X6000无论是性能还是舒适度,绝对是绿通运输的首选佳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