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长安福特EVOS,1.1米大联屏超震撼,燃油车中的“新势力”?

2021年10月20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有人说EVOS漂亮得不像实力派,智能得不像燃油车,甚至有人说EVOS是燃油车中的“新势力”……那么,EVOS这款长安福特的战略车型到底是怎么样的一款车呢?接下来,随我们一起去4S店探个究竟!

哇,一看到福特EVOS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被帅呆了,真的漂亮得不要不要的。作为一款轿跑SUV不论是从其动感的外观还是科技的内饰,你都很难想象这是一辆纯正的燃油车。但确确实实是一款燃油车,在展厅里我们看到的这款白色福特EVOS是售价为22.78万元的245风尚版。

新车保留了福特独有的肌肉感,运用了很多充满力量感的线条。

车头呼吸式的格栅很cool,解锁落锁时,3D参数化鳞甲是会动的,是绝无仅有的。

侧面流畅的溜背、隐藏式门把手,动感时尚。再加这接近5m的车长,妥妥地一个大家伙。

哇,车尾还有一个上翘的小鸭尾;尾灯内部也都是细节,必须赞一个!

然而更让人惊艳的无疑是EVOS超大的1.1米组合式大屏,这是不是很新势力。12.3英寸液晶屏+27英寸4K多媒体屏,看起来就是非常震撼,而这个B&O回音壁音响,就像在车里安了一个家庭影院,沉浸感很强。

当然,这么大的屏幕整屏、分屏可以自由切换,副驾屏既可以协助主驾CP模式协同操作,也可以单独享受视听娱乐,对于在副驾上的朋友来说就很NICE。

中控内置SYNC+2.0系统,百度的语音和地图,高通820A的芯片,支持语音、手势、触控多种交互方式,光语音来说就支持70多种语义识别,“你好福特,我饿了”......识别率非常高,而且相当快,在这样一个传统合资车里有着堪比国产新势力的交互表现,它是真的很懂中国消费者了。

另外,它能够选装BlueCruise智能驾驶,福特首个L2级以上的智能驾驶辅助。支持整车OTA,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甚至是动力相关的模块都能够进化,随时随地在后台无感升级,完全不用担心升级到一半死机了。

与一般的“新势力”比,EVOS轴距非常夸张,达到2945mm。超大的腿部空间、可调靠背、不算高的地台,及尺寸很大的天窗,给人超级舒适、亮敞的体验,这真的很中国。

在大家所关注的动力部分,EVOS更是搭载了第4代EcoBoost 2.0T发动机+8AT变速器,最大马力238Ps,峰值扭矩376N·m,百公里加速仅6.6s,看来大块头也要速度呀。

长安福特EVOS售价区间为22.78万-26.08万元。对于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传统车企来说,福特能做出这样的突破,带来这样一款先锋潮流的全新车型,是非常有创新精神的。当然,这作为福特中国2.0的诚意之作,确实是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的,尤其是智能科技方面的惊喜,真不愧是燃油车中的“新势力”。

长安福特EVOS,你觉得怎么样呢?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