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安全吗?丰田新车亚洲狮碰撞成绩出炉

2021年10月20日 18:2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丰田亚洲狮(参数|询价)的碰撞测试结果。测试车型为丰田亚洲狮 2.0L豪华版,碰撞测试综合得分率为87.8%,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该车型性能画像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性能画像可以看到,亚洲狮乘员保护评价得分59.836分,得分率85.48%,低于85款车型平均分;行人保护评价得分12.980分,得分率86.53%,高于85款车型平均分;主动安全评价得分15分,得分率100%,高于85款车型平均分;综合得分率为87.8%,高于85款车型平均分。

<a href=一汽丰田 亚洲狮 2021款 2.0L 豪华版">

亚洲狮 2.0L豪华版在被动安全方面拥有包括膝部气囊在内共7个安全气囊,主动安全方面配备胎压显示、主动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以及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126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