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8万元起,新凌派焕新上市!

2021年10月20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凌派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越级的产品价值,满足了人们对精品家轿的需求而广受欢迎。9月28日,“智在必型 Suit What You Imagine”新凌派上市发布会在线上火热举办,为消费者带来超越级别、超越期待、超越价值的全新体验。

以“轻·致”理念焕新而来,新凌派为注重生活品质的“超值生活家”,提供体面精致的造型设计、更考究的款待感和绝对的性价比。以“有里有面”的三大越级价值,带来更超值的商品力!

两辆新凌派炫酷登场,聚焦目光,一起感受新凌派带来的超值享受!

新增罗曼紫和格陵兰白车色新凌派

1.外观进化,体面精致大车格

流畅洗练,精致随行

2、内饰焕新,极致舒享大空间

这一程,享裕宽适

3、动力强劲,全速体验驾乘动力

电机驱动更混动,无压力更畅快

4、智在必行,趣享科技便捷出行

智导互联,一路智能

(1)更多面互联

与车互联,手机随时掌握车辆情况。可与车友组队共享位置、设置电子围栏,与家互联,控制家电开闭、购物至家中。出行与生活,便捷互联。

(2)更贴心助理

AI智能助理支持超1000种语义分析,响应快速,实现人与车自然流畅对话。具有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多媒体等功能,专心驾驶,体会轻松。

(3)更智能成长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全面升级精准导航、电子支付等功能。通过云服务和OTA实现升级,地图和系统升级更方便。持续更新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新体验,还能远程查看车况,轻松找到爱车位置。

除此之外,新凌派搭载了成熟可靠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为出行带来安心守护。

新凌派特别推出幻夜版,车头、车尾配备深色镀铬饰条,外观更加动感前卫。专属酷黑内饰及浅灰缝线装饰将氛围拉满,17英寸动感轮辋带来无穷动力,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个性沉浸体验。

5、媒体怎么说?

01、易车:想降低空调温度,你可以说“降低温度至xx度”这样的明语,也可以说“我好热啊”这样的暗语了。

02、爱卡汽车:E-CVT无级变速箱的平顺性自然不用再多赘述,已经是口耳相传的存在了。即使在你深踩油门踏板时,也能够将动力梳理得平顺,不会让你产生不适的窜动感。

03、网易汽车:广汽本田新凌派外观从来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以轻致简约的风格为主,通过简洁高级的曲面处理、前脸的眼神以及具有层次感的曲面细节设计,给人一种说不出却能感受得到变化。

“永不满足”一直是凌派不断前行的动力,为用户带来有里有面的聪明之选是新凌派递交的成果。让我们一起见证新凌派带来的更高品质、更先进技术、更具竞争力的超值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