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标配2.0T,还有一款带四驱,它们都是豪车换壳,拉满性价比

2021年10月20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

面对当下小排量进程,在价格的限制下我们很难把动力、外观和实用性三点在一个车型上做到统一,钱少要求多的概念在以前来说看似不可理喻,但是在当下内卷严重的时代,诸多主流车厂都能让这种诉求在一辆价格合理的SUV上实现,比如以下三款车型,就是满足了颜值、动力和实用性,不到20万的价格在产品力方面很有优势。

# 别克 · 昂科威S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1.99-27.99W

终端售价:17.79-23.29W

尺寸:4662*1883*1641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779mm

官方0-100km/h加速(s):7.8

车主真实油耗:10.2L/100KM

昂科威S没有搞啥幺蛾子,入门就直接给到一款2.0T高功率发动机和9AT变速箱的配备,基本算是通用在中国市场的顶级待遇了,毕竟和凯迪拉克XT6这种中大型SUV都共用一套动力系统,放在自己不算大的车身上能做到7.8s的零百加速成绩,也是算是优秀行列。当然了,说起这套动力系统这个价格这个级别,很多朋友都说质问懂哥为何不推荐探界者RS,毕竟价格更为便宜,属于性价比顶天的存在。

但从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来说,我们不光要讲求性价比和动力,颜值也是要评判的。昂科威S在换代后采用了长车头设计,侧面比例显得运动不少,而内饰也是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相比探界者简直是跨时代的转变,对于后排舒适度的打造也要优于探界者,而其实万人叫好的探界者每月的销量和它的呼声根本就不匹配,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

# 领克 · 01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7.98-20.1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549*1860*1689mm

发动机:2.0T 218/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自动

轴距:2734mm

作为领克家族的第一款车型,领克01也算是市场上的一枚老兵,曾经与VV7在谁是国产高端SUV上杀得难解难分,经过时间的洗礼和销量的展现,从现在来看还是领克01略胜一筹,而经过改款之后,这辆车的产品力也越来越强。首先是动力层面,虽说延续了欧洲选手区分高低功率的臭德行,但两驱版本218Ps,四驱版本245Ps,两者均搭配8AT变速箱。18W的起售价在终端还伴有1W左右的优惠,就领克01的产品力来说还是值得,各位也别忘了它和沃尔沃的渊源。

来到颜值层面,虽说领克01的设计不是人人都能接受,但时过多年感觉大家也都慢慢适应,而现款领克01主打黑化配色,原厂黑武士的造型在颜值上确实提气,也能掩盖蛤蟆脸带来的膈应。而内饰层面也经过优化,材质层面用料也挺厚道,其实产品力完全不输合资,加上有大厂背书,实力真还不差。

# 福特 · 锐际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98-21.8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585*1882*1688mm

发动机:2.0T 248马力 L4

变速箱:8挡自动

轴距:2710mm

车主真实油耗:9.4L/100km

作为翼虎的继任者,锐际的出现确实产品力完全拉满,入门就配2.0T+8AT,并且还搭上一个四驱系统,真是诠释了啥叫内卷!出道直接用2.0T 8AT 与四驱系统,把这个配置这个级别的车型价位再次拉低,后期更是增加竞争力推出了两驱版本,让价格下探得更加厉害,虽说这番强势归来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不过也不算失败,至少采用同平台的林肯冒险家收获颇丰,福特心里好歹也能有点安慰。

锐际此番在外观上优势并不大,乍一看如同一个被抬高的福克斯,但是从内饰设计来说完全算是福特当下内饰的先行者,直接舍弃掉了墓碑中控转而向主流双联屏路线靠拢,而驾驶感受对于福特这种善于打造运动的车厂来说也不是难事,加上这样一个良心的价格,入手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