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再造爆款?这些SUV美如画,回头率百分百

2021年10月20日 19:31: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SUV Coupe的市场一直不大,不管在哪个价位都是较为小众的选择。不过面对庞大的购车人群,抓住这个细分市场也够车厂们吃喝了。加上现在购车人群日益年轻化,对于车辆个性的诉求也是越来越强烈,那么懂哥这篇文章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国产SUV Coupe,它们产品新,性价比也不低,整体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 哈弗 · H6S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3.89-16.49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727*1940*1729mm

发动机:1.5T HEV混动/2.0TGDI

变速箱:7速双离合

轴距:2738mm

官方0-100km/h加速(s):6.8

稳如哈弗H6,也要在SUV Coupe市场发力了。作为国产SUV的一哥,哈弗H6在坚守自己的领地之余,现在又在向细分市场发展,这次的SUV Coupe的使命没有交给F7,而是直接交由H6S来完成。毕竟在这个价位的SUV Coupe市场还没有完全打开,哈弗H6也想借销冠的名号来吸引一波消费者,毕竟连续几十个月的销量冠军,让产品还是具有较强的说服力。

SUV Coupe的好看与否就是车尾,从图片上看哈弗H6S的车尾线条还是和车头呼应,尾部采用了双扰流板的设计,同时较高的视觉重心和敦厚的车尾造型看上去不会让人觉得违和,前脸上哈弗H6S也做了一些细小调整和普通版本拉开差距,整体而言外观上还是相当协调。与之匹配的有1.5T混动系统和现款上的2.0T+7速双离合的配备,两个动力版本从已知数据上来看带动这台车算是轻松,不过过高的起售价不知是否会阻挡这款车型热销呢?

# 吉利 · 星越S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3.57-17.17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605*1878*1643mm

发动机:2.0T 190/238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8挡手自一体

轴距:2700mm

出道前号称国产最美溜背SUV的星越,近几年的销量基本就是酱油角色。回想起来不难发现,吉利总是喜欢将自己的产品装上‘国产最美XXX’的头衔,结果后来销量都是以扑街收场。星越失败的原因这是入门提供三缸发动机,选择四缸发动机的话落地逼近20W,产品分层和定价几乎是灾难。随着往日的教训,吉利也学乖了,在后期改款车型星越S入门标配2.0T发动机,只是有高低功率和变速箱区别,此举无疑增加了产品力。

设计层面星越S相比老款也做了一些调整,下包围两侧进气口位置配备了电光绿装饰条,增加了更有质感的车漆和熏黑装饰,加上星越S本就不错的底子,展现出来的美感还是足以吸引大多数人,而内饰层面也是和外观一样,在细节之处加入了亮色点缀和翻毛皮材质,视觉观感和质感都有提升。以前懂哥觉得星越完全是花瓶一个,现在全系换装2.0T发动机,并且不到14W的起步价后,我觉得这是一款值得持有的车型。

# 长安 · UNI-K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39-18.49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865*1948*1690mm

发动机:2.0T 233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890mm

UNI-K的价格相对以上两款车型而言,贵是贵了点,但好歹也算家族旗舰,从尺寸和配置上来说确实值这个价格。外观设计看来尤为惊艳,尤其是尾部设计和气势层面完全可以比肩诸多百万级豪车,而且十五万出头的价格标配2.0T+8AT,虽说定义为中型SUV,但是尺寸完全是看齐中大型,后排空间在观感上不输冠道,只不过实际乘坐时座椅高度较低,同时坐垫长度不够,从体感上还是有所欠缺。

其实从概念图到上市,UNI-K的风评一直不错,但是麋鹿测试和百公里刹停时所呈现的姿态还是让UNI-K陷入了一场不小的舆论风波,实际体验层面虽说我们没有这样去极限测试,但是在弯道中还是可以感觉到车身的侧倾过大,悬架较软,所以这台车看似有一个运动的外观,不过驾驶它的时候还是慢点为宜。

往期回顾

同台竞技,全新威朗Pro VS朗逸,谁对年轻人更具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