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纯电动车来了!潮酷座驾ID.3将正式上市,不愧是欧洲销冠

2021年10月20日 19:54:04
分享到:

面对新能源车的发展浪潮,传统车企或许显得非常被动,事实上这种情况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传统车企,大众集团在其中无疑是最主动、目标明确的一员,从研发MEB全新平台,到推出多款ID系列车型,大众旗下新能源车的布局逐渐丰富。而随着ID.4 X、ID.6 X相继入市,上汽大众即将迎来第三款ID系列车型,就是欧洲新能源市场的销冠ID.3。

作为力压特斯拉的全新车型,ID.3在欧洲市场上市以来可谓风光无限,而它将进入中国市场,也属于备受关注之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它将延续真正的德系品质,在技术实力上汇集大众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高精尖技术,所以从技术层面而言,ID.3无疑赢在了起跑线上,尤其是相比许多国产新能源车,ID.3的技术与品质显然更加靠谱。

而在颜值方面,ID.3也保留了ID家族的精髓,前脸的贯穿式LED灯带配合,点亮效果有着满满的科技感。而长达2765mm的轴距更是直接杀入A+级领域,相比较CR-V、奇骏等紧凑级别,ID.3的轴距更长、空间更大,越级的空间表现完全契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舒适性的喜好。

内饰方面舒展的布局风格,同样是时下最受欢迎的方式,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为之倾心,白色方向盘在内饰显得尤为醒目,毕竟此前这种白色方向盘只出现在劳斯莱斯沃尔沃之上,属于真正的豪华感设计细节,令ID.3的内饰档次感更加显著。

此外,液晶仪表、抬头显示、中控大屏等主流科技配置一应俱全,而ID.3配备的抬头显示功能也不简单,属于奔驰S级同款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借助动态变化效果以及与前方道路的完美融合,打造出媲美裸眼3D的科幻效果,开车过程中还能感受一把虚拟现实的刺激,对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可是非常稀有的配置。

这种越级的配置水准无疑将成为ID.3的又一大亮点,此前上汽大众官方人士曾表示,ID.3的最终售价不会超过20万元,而这种越级空间、越级配置在20万内并不多见,像是以智能为卖点的小鹏P5,诸多卖点配置只存在于选装范围内,意味着消费者还需要额外增加购车预算,可选性和配置诚意都远远不如ID.3。

所以称ID.3为20万内的良心车也不为过,而以目前上汽大众ID系列的车型布局与价位分布来看,ID.3的最终价位很可能在17~20万元,预计在10月22日上市,再看它的德系品质、越级空间与配置水准,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相信会是最值得首选的出行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