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135i xDrive官图发布,剑指S3/A 35

2021年10月20日 20:18: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M135i xDrive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宝马1系打造,外观加入了更多黑化元素,动力方面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新车将与奥迪S3和AMG A 35展开正面较量。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调整之处在于细节加入了更多黑化设计元素,一体式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楔形的设计理念,窗线和腰线都呈现出向上提拉的效果,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复杂的侧面线条提升了视觉层次感。新车标配18英寸轮圈,并提供19英寸轮圈可以选装。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前后呼应,尾灯组外部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科技氛围更强,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均为10.25英寸, 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中间设有一块温度显示屏,并且车内还保留了大量传统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盲操作。

动力方面,宝马M135i xDrive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 kW(306马力),最大扭矩450N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此外,官方还调整了新车的前轮外倾角值,能够使其在弯道中拥有更好的动态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