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配置、空间没短板,途观L中期改款不简单,难怪没对手

2021年10月20日 20:29:03
分享到:

如今SUV市场已经变成了竞争的红海,尤其是中型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毫不逊色,空间够大、配置够全、动力够强,这些都促使中型SUV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这其中上汽大众途观L属于佼佼者,上市以来积累了出色的销量成绩,随后新增的竞争对手不少,但是少有车型能够真正胜过途观L。

而对于途观L本身来说,在产品力上确实也足够争气,本身就拥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品质,日前迎来中期改款的途观L,又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升级惊喜,依然是值得我们首选的大空间SUV车型。

相信见到新款途观L的第一眼,大家就能感受到这次中期改款的诚意,新车从前脸开始就升级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相比以往更加精致大气,贯穿式LED灯带直接提升前脸的科幻氛围,夜间出行也有着满满的高级感。两侧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为夜间出行增添更多的安全感,相信驾驶新手会非常喜欢。

而对于喜爱大空间的消费者,途观L依然延续一贯的空间优势,2791mm的轴距足以保证每一排的空间表现,尤其是7座布局更加从容,不必太过担心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日常用不上第三排时,可以直接将第三排的座椅放倒,后备箱的载物能力也将更加出色。

当然对于途观L这种上市多年的车型,借助升级的方式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也是必不可少的,途观L升级之后搭载全新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视觉效果比内嵌式更加醒目,而且尺寸达到同级少有的12英寸,瞬间提升内饰的科技氛围,完全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于大屏操作的喜好。

内置的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也升级到了最新版本,在科技操作上更加前卫新潮,再加上内饰配备的30色氛围灯、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高级配置,不仅增加了出行的乐趣,而且档次感也更加高级,在配置上可以说无可挑剔。

所以驾驶途观L出行,无疑会是一件令人享受的事情,这不仅来自于途观L搭载的配置,还要归功于它所采用的动力系统,全系均标配2.0T发动机,入门版同样如此,无论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如何,都能享受到最高水准的操控体验,最大220马力的动力参数将令加速更加刺激,超车时也能一气呵成,百公里加速7秒级的成绩足以印证它的实力。

无论你是期待大空间,或是高智能体验、强动力操作,途观L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更何况还有出色的颜值加持,这么一款面面俱到的途观L,还真叫人挑不出毛病,值得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