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SUV绕不过它!大众途观L中期改款,看完配置只能点赞

2021年10月20日 20:29:05
分享到:

对于有意购入20万级SUV车型的消费者,选择一款销量出色的合资车型,应该是许多消费者共同的选择。而最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合资品牌,上汽大众显然销量表现最为出色,如今看来上汽大众的车型布局确实也非常丰富,旗下SUV车型覆盖各个细分领域,消费者总能挑选到心仪的那一款。从销量上来看,途观L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款,不得不说这款车型入市时间不算短,但是如今的销量表现依然领先一众对手,国内消费者确实对于途观L有所偏爱。

当然能够令消费者一直钟爱,途观L所作出的努力也不能忽视,前不久途观L迎来中期改款,虽然并不属于换代升级,但是此次途观L依然非常努力,从外观设计到内部配置,甚至于动力系统都有所升级,看来途观L无论产品力或是诚意,都称得上同级别的标杆车型了。

从途观L的升级举措来看,此次途观L升级的初衷,或许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因此途观L在外观上新增R-line运动套件,从视觉效果上增强运动氛围和冲击力,年轻消费者见到途观L的第一眼就会被其所吸引。而且途观L的前脸还采用贯穿式LED灯带,点亮的效果直接提升途观L的辨识度,这对于看重科技氛围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显然是颇有吸引力的细节。

而这种科技氛围不仅仅在于外观上,途观L此次内饰的升级同样很有看点,中控台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上属于时下流行的极简风格,当然中控台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升级的中控大屏,尺寸达到12英寸并且采用悬浮式设计,看起来非常醒目,这对于智能手机不离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显然能够满足他们对于智能操作的追求。

借助中控大屏内置的最新智慧车联系统,用户就能享受到最新潮的智能体验,对于用车体验期待更高的年轻朋友们大可放心,途观L还会配备30色氛围灯,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这些都属于更加高级的配置,直接提升途观L的内饰档次感,也能令用车体验更加有趣。

当然对于一款大空间SUV,消费者还会在意动力表现是否足够充沛,好在此次途观L全系均升级为2.0T发动机,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即便是选择入门版,同样能够享受到强劲的操控体验,这对于喜爱强动力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同样是很有吸引力的加分项。

正如前文所言,此次途观L的升级完全冲着年轻消费者而来,在颜值、配置和动力方面实现全面升级,这对于中期改款而言确实非常隆重,相信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不会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