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改款处处到位,大众途观L到底如何?对比探岳看看结果

2021年10月20日 20:29:07
分享到:

从销量表现来看,国内消费者对于德系车向来偏爱,无论轿车或是SUV车型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这两年SUV车型人气火爆的大环境下,德系SUV的表现依然遥遥领先。这其中销量最亮眼的无疑就是上汽大众途观L,这也算是合资SUV中的经典选择,耐看的德系设计配合中型SUV的大空间,成为许多家用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前不久,途观L借助中期改款实现产品力的升级,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确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而在同级别中还有一款德系车,就是一汽大众探岳,对于有所纠结的消费者而言,到底哪款更值得选择呢?下面我们就选择顶配版本稍作比较,相信结果会一目了然。

从颜值来看,中期改款之后的途观L比以往更加运动时尚,这种升级的出发点,相信也是为了迎合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作出积极的变化就值得肯定,相信途观L这次升级的诚意会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至于探岳并没有升级,所以依然还是老样子,并没有营造出多少惊喜,对于追求运动感和新鲜感的消费者来说,显然途观L更加出色。

更何况途观L还会配备R-Line运动套件,令其外观更加运动个性,即便不是顶配版本,途观L依然还有多个R-Line版本可选,而探岳显然就没有这么注重个性化,全系仅一款车型会配备R-Line套件,这就意味着消费者没有选择权,看起来确实缺乏更多的诚意。

虽然同样属于中型SUV,但是途观L和探岳的车身尺寸差别不小,其中途观L的车身长度为4733mm,而探岳的长度还不到4米6,这种差距使得途观L外观更有气势,配合中型SUV的姿态,看起来有着满满的运动氛围,探岳在它的面前显然气势矮了一截。

而选择中型SUV的消费者都非常看重空间,这可是途观L的一大优势,长达2791mm的轴距带来更出色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对比探岳的轴距仅为2731mm,不小的轴距差距使得两车的空间表现有着直观的差异化,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上,途观L的后排明显要更加宽敞,所以途观L有着布局7座的底气,探岳全系均为5座布局,毕竟没有途观L这种大空间,强行布局7座并没有意义。

所以途观L和探岳虽然同为德系中型SUV,但是差别其实非常显著,途观L明显给人感觉档次更高一级,这要归功于它的空间更大、气势更强、颜值更高,这些都是途观L的加分项,直接提升途观L的档次感,尤其是在两车价位差别不大的前提下,所以此次途观L的中期改款显然非常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