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技术链接未来 走进2021年现代进行时探秘之旅

2021年10月20日 21: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地处云贵高原的贵州,是全国唯一一个没有平原的省份,山间浪涛般的险恶地势,让贵州素有“地无三里平”、“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之称。

车企向来把重庆看成试驾活动的绝佳地点,因为复杂多变的路况是对产品的天然考验,殊不知,贵州远比重庆来得适合,毕竟,如果说重庆是征服山的山城,那贵州就是与山共存的山省。

贵州安顺古道之上,由库斯途、第五代途胜L、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和新一代ix35组成的北京现代全系车型穿行于山野,从独特喀斯特地貌的安顺,到险峻的晴隆二十四道拐,近300公里的路程中,“技术现代”的底蕴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近年来,尽管市场表现低迷,北京现代仍旧在打造品牌和产品之间努力,围绕HSMART+技术产品牌战略的升级,以及加快i-GMP平台、E-GMP平台以及CVVD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等技术的落地,北京现代迅速完成了对品牌的重新规划,一辆辆搭载最新技术的车型的推出,正在不断地提升着用户对北京现代品牌的认知。

活动安排原因,汽车生活着重体验了新一代ix35的表现。试驾过程中,面对素有“鸦关”之称的晴隆二十四道拐,新一代ix35出色的过弯能力完全可以给到驾驶者以强大的信心。

晴隆二十四道拐的垂直高度约260米,全程约4公里,在这段“天然弯道挑战”中,新一代ix35扎实的底盘调教、舒适的悬挂支撑,以及细腻的转向反馈都值得点赞。当然,这也是得益于北京现代最新i-GMP平台的支持,新一代ix35在车身重量优化、惯性扭矩缩小、车身横向弯曲强韧性上,都得到了质的提升。

并且,汽车生活试驾的车型是1.4T+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全程下来,新一代ix35并没有任何动力输出不足。所以,在重走晴隆二十四道拐这段世界著名的“史迪威公路”中极其重要的一段时,新一代ix35才会让你这么的轻松,从容。

挑战完成,屹立关口,山峦叠起之间横直连绵,云海茫茫,而后驱车驶离薄雾裳绕的晴隆二十四道拐,下一个目的地直指全国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

在这段试驾过程中,路况主要以高速和城镇道路为主,相比于晴隆二十四道拐,这显然更接近于普通消费者的日常用车场景。

新一代ix35搭载了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其配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同级独有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等23项ADAS配置,这些辅助功能对驾驶者十分友好。

比如,在高速路段的试驾体验中,在开启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功能之后,新一代ix35会自动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距离跟车行驶,并自动调整车速跟随前车并保持车道中央居中行驶。

再比如,新一代ix35还可以自动识别限速标志调整车速,在经过弯道时则能适当降低车速,经过隧道时车辆还会贴心的自动开启隧道模式,车内的显示界面以及车灯均会做出相应的切换。

所以,你不得不佩服现代在汽车智能方面所下的功夫和心血,因为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强大的辅助驾驶功能不仅可以极大程度上解放驾驶员,更能够有效提升出行效率,以及带来更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同时,得益于北京现代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新一代ix35在油耗表现和动力性能两方面实现双重提升,油耗降低5%、性能提升4%,气体排放减少12%,燃油经济性表现不俗。

综合体验下来,新一代ix35就是一辆合格线标准以上的SUV,因为你完全可以从新一代ix35的身上,感受到“技术现代”的那份底蕴和底气,以及为摆脱以往品牌形象和销量泥沼的努力。

现如今,北京现代也在以超强的新车阵容,以及最新的前沿科技,不断向市场释放出这家在华深耕了18年的合资汽车品牌的品牌魅力,如全新技术品牌的HSMART+战略,如i-GMP平台,如CVVD技术,这些前沿技术的载体——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等重磅新车,这些都在加速打造出“技术现代”的品牌形象。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