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正式上市 基于SPA平台打造/起售价26.59万元

2021年10月20日 21:0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20日,行车视线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9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含3款MHEV车型以及3款PHEV车型。售价26.59-37.09万元。新车基于SPA平台进行打造,作为家族旗舰级车型,无论是外观以及内饰均采用了领克汽车最新的设计,配置上也十分丰富。

外观上,领克09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呈现出“T”型的设计。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灯组,内部搭配LED光源加持,日间行车灯依旧采用了双灯带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领克09采用十分修长的车身设计,贯穿式腰线连接前后翼子板,拉伸了视觉长度。细节上,领克09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并采用了大尺寸花瓣式轮圈。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达到了2984mm,定位于中大型SUV。

来到尾部,领克09采用极为饱满的设计风格,大量线条的加持使其更具运动气息。尾灯造型设计极具个性化,内部大量LED光源为其增添不少的科技感。此外,在尾部下方还采取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领克09的设计沿用了领克家族化的风格,整体呈现出十分简约的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的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双拼色的内饰带来不错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领克09 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18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为7.9L(NEDC)/9L(WLTC),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领克09 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8发动机,P1+P4双电机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431Ps(317kW),峰值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