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11代思域性能增强版Si官图发布,最符合运动定位的家用思域?

2021年10月20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田思域不是很运动,思域Type R性能又太强怎么办?

近日,本田发布了第 11 代思域的性能增强版思域Si。思域Si是一款将填补顶级前轮驱动版思域Type R与普通思域之间空白的车型。

由于它不是一个完整的高性能模型,外部变化是有限的。正面的横线格栅改为蜂窝状,并进行了黑色处理,保险杠和雾灯周围的设计保持不变。

后视镜、窗框和 18 英寸轮毂改为黑色。在尾部,两个圆形消声器暴露在外,行李箱盖上增加了一个大面积的扰流板。前大灯和尾灯都使用深色。 LED 大灯和尾灯是标准配置。用户可以选择炽橙珍珠的颜色作为外观颜色。

车内配备了专用于Si车型的运动座椅。肩部和大腿支撑得到加强,可以调节到较低的位置。

车门、方向盘、中央扶手和变速杆上增加了红色缝线装饰。六边形蜂窝状出风口造型时尚。

标配 Civic 的 10.2 英寸显示仪表板已从 Civic Si 更改为模拟仪表板。相反,它使用 7 英寸显示屏来显示各种信息。

信息娱乐系统采用 9 英寸显示器。它支持无线 Apple CarPlay 和无线 Android Auto,并配备 12 扬声器 Bose 高级音响系统。该系统支持诸如 Centerpoint 2 技术和 SurroundStage 等高级功能。

Civic Si 使用四缸 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在 6000 rpm 时产生 200 马力的功率,在 1800-5000 rpm 范围内产生 26.6 kgf·m 的扭矩。还有一个新的排气系统,将发动机产生的排气流量增加了 27%。

Civic Type R 中使用的自动发动机转速调节功能安装在 Civic Si 中。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转速可自动调节,响应时间为 430 m/s。这使得驾驶员在换到较低档位时无需任何特殊操作即可专注于驾驶。

与现有 Civic Si 相比,扭转刚度提高了 8%,弯曲刚度提高了 13%。对于运动驾驶性能,前弹簧设置为比一般思域车型硬 8%,后弹簧硬 54​%。减震器也针对思域 Si 进行了调整,前轮上的安装座得到了加强。前轮安装了27mm厚的稳定杆,后轮安装了18mm厚的稳定杆以抑制侧倾。

衬套也得到了加强。与思域轿车相比,前衬套增强了 79%。悬架的后衬套和上下臂取自 Civic Type R。与转向轴和齿轮齿条连接的区域采用了60%刚性扭杆,以提高转向感。

制动性能也得到了改进。对于前轮,使用了一个 12.3 英寸的前盘和一个大 0.9 英寸的后盘。轮胎为 235/40R18 全季轮胎。作为一种选择,您可以选择夏季轮胎。

性能增强的新款思域 Si 计划于 2022 年初在北美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