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中国收购华晨制造股权案进入公示期 将单独控制华晨制造

2021年10月21日 00:20: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对宝马(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华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股权案(“拟议交易”)进行经营者集中简易案件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0月29日。

交易概况显示,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晨集团”)目前持有华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华晨制造”)100%的股权,从而单独控制华晨制造。宝马(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宝马中国”)已经与华晨集团签订股权买卖协议以收购华晨制造全部股权。拟议交易后,宝马中国将单独控制华晨制造。

参与集中的经营者简介分别介绍了双方的情况。其中:

宝马中国是宝马股份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宝马中国成立于2019年,其业务集中在中国,主要为持有和管理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投资项目。宝马集团中国境内关联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制造相关业务。

● 华晨制造目前是华晨集团全资子公司。华晨制造于于2019年12月在辽宁沈阳设立。其主要从事开发、设计、销售各类汽车相关业务。

简易案件理由是,在同一相关市场,所有参与集中的经营者所占市场份额之和小于15%。备注信息中,还显示了相关产品和地域市场是中国境内的乘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