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丨临近换代,销量不减反增,本田XR-V为啥卖得这么好?

2021年10月21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1.主推13.99万的1.5L舒适版,优惠约1.8万,全款购车约14.12万,首付最低两成。现有5万/3年免息贷款方案,首付约9.42万,月供约1389元

2.1.5LCVT舒适版和经典版排产量最多,其次是1.5T的舒适版和豪华版。其他配置订车周期在都在1月左右。

3.选择白色的车主最多,其他颜色订车周期在一个月左右。

① 现在市场情况如何?

目前受到芯片短缺影响,东风本田产量下降,XR-V产量也随之下降,现在店内只有少量现车。之前订车周期都在一周左右,现在是一个月。同时,最近优惠也有小幅度缩减,全系优惠约1.8万

本田XR-V和缤智一直是小型SUV市场的常青树,他俩加起来一个月销量都在3万台左右。最近半年,XR-V一共卖出约9万多台,是小型SUV里面的销冠。第二名就是缤智,约7.9万台。

1.5L自然吸气版本依然是主力车型,占到总销量的8成左右

② 配置该怎么选?

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一定是 13.99万的1.5L舒适版。

13.99万的舒适版相比经典版多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皮/织物混搭座椅等必备的舒适性配置,价格相差7000元。而豪华版相比舒适版只多了一套真皮座椅,价格却贵出了8000元,所以小伙伴们慎重考虑。

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引擎驱动1.3吨不到的XR-V已经足够。不过,1.5T版本比1.5L自吸价格正好贵出1万元,所以对动力有要求的小伙伴还是建议上1.5T版本吧。

③ 落地价格多少?

以13.99万的1.5L舒适版为例,全款购车约14.12万

目前,本田XR-V最划算的还是5万/36期的0利息贷款方案,以13.99万的1.5L舒适版为例,贷款购车需准备约9.42万,月供1389元。

④ 保养费用和周期

小保养周期在1年或1万公里,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包括机油、机滤、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自己的车况,在1000-2000元左右。

⑤ 有哪些纠结点?

纠结点:XR-V和缤智怎么选?

XR-V和缤智是姊妹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外观设计。尤其是车尾,XR-V是贯穿式尾灯。

同时, 相同价格下 XR-V的配置 要稍稍领先于缤智。 比如 缤智 卖得最好的是1 3.88万 的1.5L 先 锋版, 相比 13.99万的 XR- V1.5L 舒适 版 少了无钥匙 启动+ 前排无钥匙进入 和 语音识别系统。

⑥ 适合什么样的人

综合来说,本田XR-V都非常适合作为个人的第一台车,同时凭借其不错的外观设计和品牌力深得女车主的喜爱。

但它的空间有限,落地价格也偏高,所以不适合作为家庭里的唯一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