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5.58万起 捷尼赛思G70 10月29日上市

2021年10月21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捷尼赛思官方了解到,旗下捷尼赛思G70将于10月2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阶段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5.58-32.88万元。

外观上,新车定位于运动豪华轿车,整体设计略有一些复古气息。前脸造型较为低矮,圆润前机盖隆起的线条也赋予了一定的冲劲。官方称之为“勇者之徽”前格栅造型独特,且内部还采用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灵感之翼”LED前大灯组,使前脸很有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搭配下部贯穿整个车门的腰线,增加了侧面层次感,在细节上,两侧翼子板下部还配有导气口,搭配黑色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彰显运动气息。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分体式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黑色运动包围,搭配椭圆形排气,让尾部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辆内饰造型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彰显豪华气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还带有裸眼3D功能,增加了车内科技感。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造型修长,内部的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支持OTA无线更新系统、代客模式、汽车移动支付功能。在其他配置方面,该车还配有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 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空气净化系统、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上,新车支持弹射起步、AWD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运动+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