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VT也能运动 场地试驾上汽名爵MG ONE

2021年10月21日 08:3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MG ONE于今年7月完成了首次亮相,它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凭借不俗的外观,刚推出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内饰搭载的三联屏也有着不俗的科技感,但是在如今,单有运动化的外观和科技配置已经不足以满足消费者的胃口,所以,今天我们来到广德试车场,为的就是考验一下车辆的动态性能。

汽车之家

■ 双外观设计,各取所需

我之前已经给大家带来过MG ONE的静态实拍,所以此次试驾我们仅对车辆的静态部分做简单的回顾,主要让大家看看车辆的动态表现如何,如果大家想看静态方面的表现可以点击链接查看之前的内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的外观采用了名爵“第三代家族设计”整体风格相比之前的车型更具攻击性及运动感,同时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我们此次试驾的α版相比此前实拍的β版外观更显运动,并且采用了19英寸轮圈以及尾部黑色导流槽的设计,无论是配置还是颜值都保持了一贯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