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耕都市出行的比亚乔&VESPA又来啦!北京路野店正式开业

2021年10月21日 08:4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2021年10月金秋,PIAGGIO&VESPA路野集美店盛大开业。比亚乔集团作为欧洲市场两轮摩托车领导者之一,再次以全新的面貌进入人们视野。本次以“CIAO北京 你好ITALIA”为主题的盛大开业庆典通过双会场的设置,以兼顾中式美学和意式情调为原则,向到访来宾展示了品牌一流的产品,并带领来宾全方位体验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刷新了车友对PIAGGIO&VESPA的认知。

本次开业庆典有幸邀请到比亚乔中国总经理Mr.Vincenzo、比亚乔中国市场营销总经理Mr.Guelfo、中国摩托车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彬先生、普天集团董事长汤林先生、路野机车事业部董事长汤博先生、比亚乔中国Vespa品牌销售总监黎俊峰先生、比亚乔中国Vespa品牌区域经理李海飞先生到场。

同时,近三百位摩托车车主、PIAGGIO&VESPA粉丝以及媒体朋友们也一同见证了开业盛况,开业庆典在振奋人心的鼓舞表演后正式开始。

比亚乔中国区总经理Mr.Vincenzo先生

各位到访贵宾依次上台致辞,对PIAGGIO&VESPA北京路野集美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并寄语未来。

比亚乔中国市场营销总经理Mr.Guelfo先生

路野集团总经理马其伟先生

开业庆典仪式在舞狮所营造出的喜庆、欢乐、火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到访来宾纷纷转场至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接下来的“你好ITALIA ”开业主题派对。派对现场通过意大利时尚、设计及艺术方面元素,为到访来宾提供沉浸式体验,一同感受意式的优雅与情调。

活动现场别开生面的互动项目也让来宾乐在其中,而且完成每个互动项目都可以领取额外游戏币来兑换奖品。

当日备受瞩目的重磅大奖,是一台VEPSA 75周年纪念版摩托车!获奖者登台,难掩脸上喜色。

路野集美店的开业成为PIAGGIO&VESPA品牌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服务好广大的PIAGGIO&VESPA车友,为车友们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以及更加精彩纷呈的车友活动,呈现PIAGGIO与VESPA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让意式经典魅力闪耀京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