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0度全景影像+10.25英寸中控屏,颜值在线,落地不到10万,香!

2021年10月21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名爵5采用了名爵第三代设计语言,猎鲨式的造型富有很强的攻击性,这也契合名爵品牌主打年轻、运动的市场定位。前脸很有层次感,中网尺寸很大,还有向两侧延伸的饰板,格栅纹理有火焰的感觉,细节丰富且精致。除了中网,两侧犀利的大灯以及层次分明的包围等,也进一步增添了个性。

上汽集团-名爵5

大灯的造型很犀利,全系车型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带有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设计也同样追求运动感,虽然线条不复杂,但形面带来的光影变幻感受还是很有质感的。车尾溜背的造型比同级普通的三厢车更具动感,整体视觉重心较高。后包围两侧为仿通风孔的设计,底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1.5T车型高度为148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思路,并有很多花心思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采用了硬质塑料,装饰板的花纹和样式比较丰富,让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层次,也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向主驾倾斜14.1度,部分中高配车型搭载斑马Venus系统,使用起来无论是功能性还是便捷度都不错,包括小程序、第三方App和智能语音识别等年轻人喜爱的功能它都有,界面UI设计也紧随流行视觉元素。

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样式设计,全系均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中低配车型为塑料材质;高配车型则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两侧打孔处理手感不错,握感厚实,还有红色缝线装饰。根据配置的不同,仪表盘采用3.5英寸TFT彩色交互行车屏或12.3英寸液晶数字交互式组合仪表,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高配车型中控与仪表可通过CAN传输和娱乐系统进行双屏互动,显示导航、多媒体信息、天气信息、电话信息、智驾信息、行车电脑信息等,还支持90秒AI连续对话。

座椅使用了黑色为主、红色为辅的配色,和普通入门紧凑型轿车相比它的座椅支撑性会有一定的优势,座椅包裹感也不错。高配车型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很有诚意地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缺乏中央扶手。后排的膝部空间表现不错,但是头部空间稍微受到车顶造型影响,比较狭小。另外,后排中央座位也不是很适合坐人,脚部空间并不是很好。

动力部分,名爵5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80DVVT CVT青春豪华版

名爵5是一款个性很鲜明的产品,独特、潮、运动范十足,它的定位十分明确,目标就是年轻消费者。当然它强调的是运动感,并不是硬核的竞技或赛道风格,所以在配置、舒适性等方面也做到了兼顾。

对于更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来说,可以选择动力充沛的1.5T车型,加速快而且有持续的冲劲儿,偶尔激情驾驶完全能跟得上你的脚步。而更在乎性价比的消费者,这台1.5L车型也是很好的选择,开着平顺安稳,在城市路段超车也不会很费劲,再加上高颜值和丰富的配置,相比传统的入门紧凑型轿车,它能有更多的体验。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不大,但仍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