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荣威RX5 MAX设计解读 大刀阔斧全面升级

2021年10月21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作为紧凑级SUV,荣威RX5 MAX近些年不论是从销量还是市场口碑反馈上来说,都有着不错都表现。10月21日,新款荣威RX5 MAX正式发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设计以及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

相对于老款车型,新款荣威RX5 MA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被设计师以全新的姿态展现了出来,丰富这款车年轻化的视觉效果。车头两侧,更换了造型更为细长的头灯,内部还有矩阵式布局的LED光源大灯,特别是在夜间丰富了辨识度。此外,新款车型的进气格删,也是有了全新的面貌,由此前的横幅式进气格删,变换为现在的倒梯形设计,内部还有蜂窝状黑色材质布局,更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看起来还是与老款车型一样,车身侧面的腰线带来非常丰富的立体感。而根据官方表述,该车将应用低风阻的反光镜、定风翼以及扰流板等,让车辆行驶起来更加稳定。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双色铝合金轮圈,看起来也是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款荣威RX5 MAX也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分体式尾灯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更进一步丰富了夜间的视觉效果。同样,新车也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并且排气尾喉的尺寸也是比较硕大,运动效果十足。

相对于外观的升级,新款荣威RX5 MAX的内饰升级要更为明显。进入车内,新车搭配的一体式双联屏,每块液晶显示屏的尺寸为12.3英寸,展现出极强的科技感。在内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导航、智能影音等配置。

其他配置上,新车还配备有256色内饰氛围灯、BOSE音响等。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